沈冉辞

我愿我永远自由。

【道别】我想,过往仍在汹涌激荡

  谨以此篇,献给逝去的数年光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忆往昔,初入lofter。

  2021年7月25日发表了第一篇文章,在刷lofter一年之后。

  lofter许久以来一直是我手机上唯一的娱乐软件,我与祂奔走,周旋,逃跑,在世俗的谩骂与禁锢下。

  我常想,有祂,我们就好像还有圣洁的家。

  第二篇文章发表时,世俗的鞭子落了下来。在世俗创伤了我的热爱与执着之后,又一次想要压垮我,摧毁我,像以前的千万次一样。

  这一次,不管世俗的鞭子抽在我们脊骨上,痛的撕心裂肺。

  我知道我背后有祂,于是挺直了背,我说这是我的热爱,是我们的热爱。

  我送给世俗的笑,我至今还记得。

  我见世俗夺门而出,我知道这次我胜了,没有弯折。

  在祂的支持下。

  于是是三年的绵延相伴,温和而有力。

  我们在祂处相识相知,欢笑流泪,发表原创,热爱故乡。

  世事流转,颠沛流离,与祂相伴。

  用生命的片段诠释手中的笔,以笔颂热爱。

  每一笔,写心,以血。

  就这样走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我发觉有什么变了,我回头看祂,祂一手ai,一手荆棘。

  祂手中有荆棘刺穿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逃离,丢弃,我发觉,我的热爱远可以更宏大,更无羁。

  我想,是时候道别了。

  即使为他而设的密码仍有reai的后缀。

  因为祂选择了世俗。

  可ai永远不知我们的痛苦,不知我们的守护。不知激荡岁月里的辗转,抻展。

  ai明白如何绞碎我们的灵魂,糅合,不复曾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,是时候道别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灵魂还完整的刹那,前去更广阔的远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,过往仍在汹涌激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见。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致敬原创,热爱永生,文字生生不息。

  既然文字圣洁,就不该被世俗污染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