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冉辞

我愿我永远自由。

【记录】保存一下防止丢

  (叼玫瑰花出现)晚上好我的宝贝 ,不知道你是否愿意……(被刺到嘴)(匆匆离场)

(又回来)(摇晃红酒杯)晚上好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……(酒洒了一裤子)(匆匆离场)

 

(再次返场)(拖着垃圾袋)晚上好,(抹了一把脏乎乎的脸)桥洞太冷,今晚可以我住你家吗?你就是我的神!!我爱你!!(扭曲地往前爬)(嘶吼)(狰狞)(试图站起来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(扭曲地往前爬)(嘶吼)(狰狞)(试图站起来)(向前奔跑)(摔倒在地)(跳起来大叫)(冒雨围着学校跑三圈)(尖叫)(爬行)(尖叫)(爬行)(晕厥)

评论(1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